[长得俊]Save Me,Save You

[长得俊]Save Me,Save You


小甜饼,会有后续哒~~~♡

(其实是试试这么久没发文会不会限流)

我爱老福特!老福特baba我超级爱你!


林老师×尤同学

听说要来一个新的物理老师,尤长靖希望这个老师不要太严厉,希望能像以前那个老师一样好。不要太过于纠结作业上面的细节,还希望这个老师是个帅哥。



林彦俊第一次看见尤长靖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孩子不一般。

长着一副乖巧的模样,可做的事情却不尽人意

课上讲话,看小说,玩手机一样不落,活脱脱一个差生标榜。

可是令人惊奇的是你让他做题,他全会做成绩从未掉过前50,有时运气好点还能上个十几名。如果说他抄,你随便给他出一个难题,他都会给你做出来。人皮是皮了点,可是成绩没话说,而且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唱歌特别好听。

林彦俊是一个很讲规矩的人,他不管你成绩有多好,就算年级第一也不能在课上胡闹。

何况你尤长靖不过几十名,算个渣渣?

林彦俊要管管尤长靖,灭灭他的歪风邪气。

但是林彦俊终究不是那种特别正经的人,他管尤长靖,管着管着就管到其他地方去了。

甚至对小孩有一点点不一样的想法。

尤长靖确实长的很可爱,有着他没有的奶白色的皮肤,还有他清澈明亮的双眼和心形的嘴唇,都不知不觉牢牢抓住了林彦俊的心。而且尤长靖的嗓音让他特别喜欢。

他上课喜欢点尤长靖回答问题,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想听听他说话。小孩子一脸认真却用着软糯的声音和他回答的深奥的物理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然而他回答完后还会瞪着大大的眼看着他。每到这时,林彦俊就不禁感叹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

林彦俊对尤长靖别样的情感在另一次事情中被加深许多。一天林彦俊在头疼一大堆试卷怎么改的时候,尤长靖跟别人吵架的声音隔着办公室的墙传了进来。

这声音真的很少见,气势十足又不咄咄逼人,甚至还有几分撒娇的意味。林彦俊在办公室听了好一会,感觉头皮发麻,他幻想有一天,可以把尤长靖,压在,身...下发出比这更加动人的声音。

有什么东西在抬头。

林彦俊把头埋进试卷堆里,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尤长靖有点烦这个老师,上课老不让他讲话,还天天叫他回答问题,什么时候点不好,偏偏要在他准备弄小动作的时候点他个猝不及防。平时自己作业错的多了,他还会叫自己到办公室去。林彦俊总是脾气很暴一样地敲他的头,然后却又很温柔的给他讲错题。即使林彦俊敲他那一下也不疼。尤长靖进出办公室的时间长了渐渐发现一件事情,这个林彦俊行,还是有点帅的。他的酒窝和眼睛可是相当好看的,而且林彦俊本人其他地方也比较符合他的胃口。

尤长靖开始想心思了。

为了每天多看一下帅哥老师,他索性把作业搁一大半不写直接交上去,然后到了林彦俊那里的时候就直截了当地对林彦俊说:我不想写。

头几次林彦俊还纳闷,这孩子最近咋了?

但是有一次他发现尤长靖上课的时候没有认真听讲而是盯着自己的脸看的时候他好像恍惚之间明白了什么。

林彦俊依旧每天第一个打开尤长靖的作业。依旧一脸正经叫尤长靖来办公室。

虽然有时候他看着尤长靖那个态度很想打他一巴掌,但是没办法。

我要定这个孩子当我男友了,只能宠着。

虽然说师生恋还有个名字叫“禁忌之恋”,是大众嗤之以鼻的,但是林彦俊还是想试试。

年轻,绽放无限可能。

嗯,那就宠着吧。

(呜呜呜呜呜可以拥有你们的❤和蓝👍吗)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waysbyyourside | Powered by LOFTER